博羽恬渊

Mchardt(麦克雷x莱因哈特) VanderMorgan(Dutch/Arthur)

记一个梗:

莱麦OW(守望先锋)auX魔兽电影小说

两个平行次元交叉,两对莱麦相互拯救的故事

莱恩·威尔海姆 X 麦迪文·麦克雷

是的这里隐性地包含了我的OW心头好莱因哈特锤爹和麦克雷的cp。莱恩虽然体型上差锤爹很多,但毫无疑问在一个极亲密的关系圈中他们都担任着包容者、守望者,同时一身正气的感觉也是很类似的,不同的大概是锤爹更严肃且呆萌些? 莱恩则是更温柔更具统治者气质(毕竟是国王orz)这里大可以套一些锤爹的气质来与另一个平行世界的本我莱恩区别一下。至于麦德和麦克雷的契合则基于同样的孤寂而无援,麦克雷的名言“正义不会自己伸张”结合他一贯孑然一身来实现正义的行为,颇有身为守护者在半无力求援半不愿求援的境况下依旧坚持守护艾泽拉斯的味道,平时又都不愿接触他人,虽然气质的大相径庭让这两人攻受定位通常相反,让人一眼看去似乎类比得不那么和谐(真真需要脑洞啊= =),但麦克雷隐性的傲娇、孤寂深沉又带伤的属性在极苏的锤爹面前立刻可以脑补出一个为爱刻意远离、一个为爱关怀靠近;一个当他是可以照亮自身黑暗的太阳、一个当他是可以让自己的另一面毫无保留、成为自己不曾想过的全新追求的白月光;一个拯救心灵的故事!这熟悉的感觉简直就是莱麦的翻版,顺着这个思路其实两个麦子相似之处会越发掘越多的^w^

其实我一直觉得很多时候人如果有机会跳出来看自己,很多事情就会不一样了,当两个世界的麦德都有自我牺牲、毁灭倾向,却对这个世界有着默默的执著的深爱互相面对时,是什么样的情景呢?绝对不会是互相称赞对方这样做很好我为你骄傲这样的话吧,麦德身上所谓“禁欲气质”(专指电影小说及前传漫画)其实反映了他对美好事情的不信任感,只要他一求助,甚至只是和莱恩洛萨道明真相,他肩上的担子至少能减轻一半,他的独自承受除开守护者的“傲娇”,应该还带着一种“自己不值得”的潜意识想法——因此照镜子式地看清这一点时,他们又会劝对方怎么做? 同时自己又会发生什么潜移默化的影响呢?

锤爹式的莱恩能够给予乌瑞恩式的莱恩很重要的启示,或许对待所爱之人,信任和守望是不够的,必要时,你需要站出来直面他逃避的那一面。

而且OW的莱麦关键时刻假冒本我莱恩、麦迪文时又会怎样改变艾泽拉斯这对苦侣的命运呢?他们自身又会受到什么波及?甚至太过孤寂的某一方,面对来自异世界的“爱人”,究竟是可以用“多我”理论一解相思,还是坚持只有一个唯一而仅仅相互安慰?(其实偶尔冒充一下另一个自己可以爆出很多料,感觉很有趣,手动滑稽)

评论(1)

热度(9)